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狂漲,將原先落後的高雄選情拉成五五波,網路上更出現不少義勇軍,紛紛幫韓國瑜自製宣傳影片。近期一部《韓國瑜~幫我回家》影片內容讓一票北漂族噴淚,直呼這影片根本是催淚彈,不過影片曝光不久後卻遭爆抄襲,韓國瑜受訪時回應,不應在小技術性問題打轉,而是該檢討北漂青年人受苦的問題。 ▲ 網友自製《韓國瑜~幫我回家》影片,呼籲大眾返鄉投票扭轉高雄,影片逼哭一大票網友,卻遭爆是抄襲學生花大筆經費自製的《 1129 ,回家投票》影片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 日前韓國瑜上節目受訪時提到,這次選戰國民黨經費不足,在資源匱乏的情況下,韓國瑜沒有多餘的經費製作廣告、選舉看板等物,但網路上聲量暴漲,出現不少支持者紛紛自願幫忙韓國瑜製作宣傳影片,有網友製作了一部《韓國瑜~幫我回家》影片,呼籲選民返鄉投票。 影片中講述北漂青年「想要回家」的心聲,指出高雄經濟不景氣,路上到處都是店面招租的廣告,一句「我想回家」背後隱藏了多少辛酸故事,影片內容令人動容。雖然旁白偶爾吃螺絲,語氣略顯生硬,但配上張信哲的《親愛的小孩》歌曲,讓一票北漂族瞬間哭成淚人兒。豈料,影片曝光之後,成功大學第 22 屆學生會幹部急忙投訴,《韓國瑜~幫我回家》影片大量抄襲學生花大筆經費自製的《 1129 ,回家投票》影片。 面對遭指抄襲一事,韓國瑜昨( 10 )日出席三民區之友會活動時澄清,影片是網友自發性剪輯,強調「這都是非常自然的,不光是讚美我的,也有批判我的,我覺得在這裡做文章,一點意義都沒有」。 此外,韓國瑜認為現階段不應為了小技術性問題打轉,而是該認真檢討高雄經濟差的原因,以及造成北漂青年人受苦等重點問題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國慶文告僅314字談經濟 唐德明:蔡政府真的關心經濟?綠營支持者「沉默螺旋」?姚文智:基本盤回流7、8成高雄市長選情陳其邁、韓國瑜 互要對手「政治斷奶」高雄沒道理輸?他曝「花媽很緊張」專訪韓後遭停權 館長怒:陳其邁可以來啊韓國瑜會當選?這張「關帝籤詩」藏玄機誰能解決高雄債務?網友:財務高手是他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蔡英文:罪證確鑿就嚴辦到底國民黨下禁令:不准邀他同台超狠鞭刑曝光「台灣很需要」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好聊慾正妹走光裸聊室 線上下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