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聯邦官員堅稱,政府正重新讓無證移民家庭團聚,但美聯社調查發現,整個系統存在漏洞,州法院法官可以直接將無證移民子女監護權交給美國家庭,甚至無須通知其父母。聯邦政府針對無證移民採取「零容忍」取締行動於6月結束至今,仍有數以百計的兒童被拘留、待在收容所或留在寄養家庭;聯邦官員表示,超過200多名兒童不符合家庭團聚資格或不能獲釋,隨著成百上千的父母被逐出千哩之外,這些兒童逕行被人收養的風險,正急劇增加。其中,被遣返回薩爾瓦多的拉莫斯(Araceli Ramos Bonilla),在她從邊境進入德州被捕時,最後一次看到她2歲女兒愛莉莎(Alexa),美國移民局把女兒從她懷裡帶走時告訴她,將再也見不到女兒了。拉莫斯痛哭:「他們想偷走我女兒!」愛莉莎的案子始於2015年11月歐巴馬政府執政時期,她與母親的長期分離,暴露了在聯邦難民重新安置辦公室管理下,兒童法律地位有多脆弱。當時,密西根湖附近的地方法庭法官只花了28分鐘,就允許愛莉莎的寄養父母可以擁有臨時監護權,她的母親拉莫斯和她的移民律師連訴訟通知都沒收到。擁有愛莉莎監管權的聯邦體系指出,無論州法院立意有多良善,都不該允許寄養家庭父母接手領養;但從紐約到加州的州法院系統,執行監護和收養程序卻各唱各的調。密蘇里州一對美國夫婦設法永久收養了一名嬰兒,它的瓜地馬拉母親被移民局逮捕;這場收養官司打了七年,在2014年結束時,那位親生母親失去了監護權;在內布拉斯加州,另一位瓜地馬拉母親花了五年打官司、在上百萬元善心司法捐助下,終於把孩子爭回來。難民重新安置辦公室和將愛莉莎送去寄養的伯大尼基督徒服務機構,不願對愛莉莎案件發表評論;但伯大尼承認,自1980年以來,被分配到該機構寄養計畫的500名無證移民兒童,有9名被美國家庭收養。伯大尼表示,那些兒童從3歲至18歲都有,他們是在被確定不可能返家或不安全時被領養。歐巴馬政府時期聯邦移民和海關執法部門(ICE)負責人約翰桑德威(John Sandweg)擔心,不久前被帶走的離散兒童,很多將再也見不到家人,「現在就連兒童福利機構都對離散兒童的未來,扮演了一定角色,這簡直是一場災難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比基尼辣妹圖片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模特後宮彩虹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