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達電 (2308-TW) 今 (9) 日公告 9 月營收 216.13 億元,續創單月新高,月增 1%、年增 4%,第三季營收 636.17 億元,季增近 1 成、年增 6%,亦為歷史單季新高。公司也與關聯企業 Digital Projection,於今日發表全球首台 25000 流明超高亮度的 DLP® 8K 投影機,已開始陸續出貨給日本客戶,貢獻第四季營收。台達電今年下半年受惠 MOSFET、被動元件等材料供需好轉,加上透過調整價格反映原料上漲成本,隨迎來出貨旺季,推升 9 月、第三季營收均創歷史新高,累計台達電 1-9 月營收 1622.2 億元,年增 6%。法人指出,台達電調漲產品報價後,除了吹生單季營收表現外,也可望反映在毛利率上,有助改善獲利表現。從台達電 9 月三大產品線營收比重來看,電源及零組件產品佔 53%,基礎設施營收佔 32%、自動化產品 14%,其他 1%。台達電除了在今天公告營收外,也宣布攜手關聯企業 Digital Projection,在日本共同發表全球首台 25000 流明超高亮度的 DLP® 8K 投影機,並陸續出貨給日本當地客戶,可望應用於近期主要大型活動的大螢幕播放。台達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鄭崇華表示,日本的 8K 技術走在世界前端,預計今年 12 月啟動 8K 訊號的正式播放,讓台達在日本市場推出這台 8K 投影機的重要性顯而易見。台達團隊已陸續向日本的主要廣電運營商提供 8K 投影機,可望在未來投入各項主要的 8K 影像播放活動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線上賭博博弈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美腿情文學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