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妻吵架,稚子無辜。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公寓二樓,下午突然起火燃燒,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,但第一時間卻發現傷者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,調查之下才發現,竟是太太撥汽油縱火燒夫,起火後,甚至還是她自己下樓求救,由樓下禮品店的店員和客人協助救援,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,只是林姓太太自己供稱,因為想離婚離不成,竟買汽油燒老公。銬上手銬移送警局,原本美好的婚姻生活,卻在19日這一天,留下一個永遠無法抹滅的記憶。記者vs.縱火燒夫林姓嫌犯:「為什麼要潑老公?」林姓女子現在變成公共危險又殺人未遂的嫌犯,只因為想談離婚離不成,竟一時氣憤,拿著汽油縱火燒夫。禮品店店員vs.縱火嫌犯林姓女子:「可以幫我報個案嗎?我家失火了,趕快失火了,啊你現在我是打110是不是,119也可以。」禮品店店員聽到失火了,趕緊幫忙打119,但接下來這幾話,不得了了,讓在場的客人全都往外衝。禮品店店員vs.縱火嫌犯林姓女子:「快點過來我還有寶寶在樓上,寶寶在樓上,快點快點趕快趕快幫我,她寶寶還在樓上,你趕快叫人來啦。」大夥三步併作兩步跟著衝上樓,趕緊跑進家裡,抱出8個月大的小男嬰,幸好動作快,沒有被濃煙嗆聲。火勢也立刻控制住,但警消把人送醫時,卻聞到濃濃汽油味,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單純,這竟是一起縱火案件。禮品店店員:「因為她老公有被灼傷,所以說他們家還有手掌的血跡,對對對,就是很恐怖啦,然後剛開始抱小朋友,他們就是我客人一對夫妻,帶著他上去抱小孩下來,就在我店裡面坐。」19日下午1點50分左右,台北市光復南路這棟大樓二樓,林姓夫妻一家3口,但疑似平時遭到家暴,太太竟買汽油淋在先生身上,直接點火,加油站監視器還拍下,她騎著摩托車買汽油的畫面,一開始太太是拿著鐵罐,到加油站買油,因為容器不符合安全規定,她才改拿著寶特瓶買了105元的汽油,然後趁著先生午睡時,竟直接淋油縱火。事後得知先生被火灼傷傷勢嚴重,但後悔已經來不及,現在得為自己忍不住的脾氣,付出慘痛代價。《TVBS》提醒您: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更多 TVBS 報導疑夫妻口角潑汽油縱火 8月男嬰一家3口送醫 里辦公室遭丟汽油彈 借錢被拒縱火報復 湯景華死刑案發回更審 最高法院:英國議員肯定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