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在9月份的2018秋季發布會上,蘋果一口氣推出了3款新iPhone,全部實現全螢幕設計化。然而,傳說中同樣採用新設計的iPad Pro則並未現身。不過業內人士預計,蘋果會在10月舉行發布會,發表2018年新款iPad Pro和新款Mac電腦等產品。▲圖/翻攝自手機中國《手機中國》引述9to5Mac消息指出,從熟悉新一代iPad Pro開發的消息人士處獲得了新設備的更多詳細信息。根據報導,2018年款iPad Pro擁有兩個WiFi機型和兩個LTE機型,具體開發代號也已確認。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新iPad Pro會有哪些新特性。9to5Mac提到,該平板將不再使用標誌性的Home鍵,但也不會採用iPhone XS系列的瀏海螢幕。蘋果在超窄邊框中塞入了支援Face ID的TrueDepth相機系統,從而實現和新iPhone統一的生物識別。不過新iPad Pro的Face ID支援縱向和橫向工作,顛倒則會失效。此外,配備USB-C接口的新iPad Pro將支持向外接顯示螢幕輸出4K HDR視頻,機身將有一個全新的磁性配件接口,Apple Pencil也會得到升級。▲圖/翻攝自手機中國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iOS 12如何成為舊愛瘋救世主?蘋果又被控侵犯專利:幾乎涉及全產品分析師:XS用戶更傾向高容量版本新愛瘋保護殼要怎麼挑?達人來解密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視訊網愛聊天 神來也德州撲克 色5278論壇 全球華人視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