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爐石戰記》世界大賽台灣隊在偷看風波落幕且懲處下來後,2018年度拿下世界冠軍的 Tom60229 也於今(9)日開台說明,他表示自已對此判決是 100%心服,指出:「在這件事發生前,我覺得我是最有可能阻止這件事的人,所以真的蠻難過的。」、「本身知情不報,但這樣絕對絕對就是違規,沒有什麼好辯的。」他也在最後一鞠躬向全部熱愛電競的朋友們道歉。Tom60229 本次針對「違規事件」、「賽事規章」作重點說明。以下為重點節錄。Tom60229 指出,比賽中看直播如大家所知的是隊友們有打開直播。「我個人的部分是絕對沒有看任何的直播,即便賽前直播會開著,可是在進入比賽前就會關掉直播,這是個人長久以來的習慣。」但 Tom60229 全隊是一體的,自身知情不報也是違規。他接著也提到,他知悉隊友們(羅杰、紹安、薛喜)一直以來都有「開著直播打比賽」的習慣,即便延遲的直播對於比賽幫助極小。「我很確定隊友們幾乎每一場都開著,但有沒有在看不知道。我對此難過也蠻後悔的,去年我曾念過一次隊友們這樣的行為,今年則是沒有嘗試去唸過,所以對我自己是很過不去的一點,就是沒有曾經勸過他們。」燙也表示他知道薛喜講那些話時,他本人是知情的,也因此違反了官方規章。「我絕對絕對也有違規,很難過很多人都說”三個豬隊友害了大哥”,但我覺得被取消了資格還有種種一切,都是自己不好,有些事情是有機會做到的。」對於這個判決,Tom60229 表示他是 100%心服。「因為規章就是這樣寫,事實就是這樣,沒有任何的理由說這件事是對的。」他接著補充說明,TC130有沒有在手上其實並不會影響之後的出牌。「就算他有 TC 我們還是會這樣打,所以當下要處理的是劇毒跟吸血,所以我們若不是出兩個嘲諷、兩個機神的話,很容易場面被全解掉,雖然對面(獵人)已經沒什麼手牌,但若要是一直用天生技縫出吸血還是有危險性,因此在這一點上,以我的職業選手角度來看,這是完全不影響結果,但還是要跟各位再說一次,知不知道這個資訊跟影不影響結果是兩回事,簡單來說就是不影響勝負。」他也表示在這個樣子的劣勢對局,得到了一個完全不影響結果的額外資訊,就算再一次他依然沒辦法去告訴裁判這件事。接著 Tom60229 提到爐石一直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就是「記牌器」、「Skype討論」,這讓遵守規則的人反而要面對很大的劣勢。「幾乎全部線上賽都有說不能用記牌器,BZ的態度是比賽不能用記牌器、紙筆,但線上賽沒有辦法好好處理這件事。甚至有人會用 skype,或是觀戰的時候教導對方怎麼打牌。」,其中還有線上賽被意外觀戰導致被截圖判敗的無辜選手、使用忙碌模式下沒辦法跟單位溝通等問題,而他認為這些情況可透過暴雪打造新功能”對戰房”來杜絕,Tom60229 認為本次事件帶出了長期以來爐石賽事環境需要解決的問題,期許之後能夠獲得解決,最後感謝閃電狼戰隊對選手的體諒與支持。接著,羅杰也在實況中表示他很對不起其他三位隊友,他承認自己有錯也犯蠢了,但指出他們絕對不是刻意要去看實況作弊。之後,台灣暴雪第一時間發布「玩家與選手社群對於《爐石戰記》電競賽事規章與制度意見之回應」,表示將整理選手意見轉達給電競團隊。全文如下:《爐石戰記》持續傾聽玩家社群與選手社群聲音與回饋,並透過這些意見與建議,做為團隊前進動力。稍早我們也跟隨玩家一起傾聽 tom60229 選手對於《爐石戰記》電競賽事所提出的意見與回饋。我們將整理這段期間選手所提出的意見,並轉達給《爐石戰記》電競賽事團隊。後續,我們亦將詢問《爐石戰記》選手與《爐石戰記》電競團隊面對面溝通意願,並詢問是否需協助代為安排。感謝選手和玩家社群持續對《爐石戰記》的意見回饋與支持 .Ko、Zonda 奪 Yahoo《絕地求生》名人賽雙排冠軍,抱走十萬元獎金 .《爐石戰記》新加坡站:台灣選手四位16強、澳洲好手NaviOOT奪冠 .【英雄聯盟】社群名人、實況主將登全明星賽 統神可望踏出亞洲邁向國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亞洲成人視訊 情色文學 成人貼圖 紅利獎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hnn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